• 索 引 号:43060000/2015-14235
  • 发布机构:平江县政府
  • 生成日期:2015-04-10 00:00:00.0
  • 公开日期:2015-04-10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长寿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来源:长寿镇 2015-04-10 00:00
| | | |

 

会议现场

  4月9日上午,长寿镇隆重召开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镇人大代表和列席人员150余人参加。

    镇长余刚要首先向大会作2014年政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长寿镇2014年的工作,并指出,2015年长寿镇将以“突出项目引领、突出园区经济、突出城镇提质、突出兴农战略、注重民生改善、加强自身建设”为工作重点,紧紧瞄准“三大战略”,全力推进“四大会战”,扎实开展“两大活动”,主动适应新常态,推动经济发展“三量齐升”, 推进绿富双赢,为建设美丽幸福长寿谱写新篇章。
    人大主席吴春辉向大会作人大工作报告,财政所长吴都生向大会作财政预决算报告。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和财政预决算报告。
    在分组讨论中,各位代表对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和财政预决算报告进行评议,并就关系群众切实利益的热点、难点、重点问题进行提议。
    镇党委书记尹佑祥作重要讲话,他指出,要全面巩固长寿全县第二大经济强镇的地位,就必须全面汇聚推动长寿又好又快发展的正能量,必须全面提升代表的履职水平。
    大会还对2014年度先进代表小组和优秀人大代表进行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