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060000/2015-14248
  • 发布机构:平江县政府
  • 生成日期:2015-05-06 00:00:00.0
  • 公开日期:2015-05-06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长寿镇:温情帮扶润民心

来源:长寿镇 2015-05-06 00:00
| | | |

                                                                          在帮扶对象王力家

    近日,长寿镇积极部署干部开展结对帮扶困难群众活动,在全镇掀起温情帮扶困难群众的热潮。 

    5月5日下午,长寿镇党委书记尹佑祥在将民村走访困难群众,深入到联系的困难群众家中,了解群众诉求,把握社情民意,不仅拉近与群众之间的关系,更增浓了与群众之间的感情。
    尹佑祥在将民村柏树组帮扶对象王力家中,通过交谈详细了解家庭人员情况、生产生活情况、民生政策落实等情况,传递了党委、政府的关怀,并鼓励他们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与决心。同时,对王力家遵纪守法、勤劳本分的精神给予高度赞扬,希望继续发扬,并提出将尽个人最大的努力来给予帮助。
    王力一家对党委、政府的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以后的生活中将继续秉持以往的作风和精神,认真教育好孩子,切实改变家庭困难面貌。
    通过走访全面掌握了帮扶对象的第一手材料,拉近了与困难家庭的距离,达到相互了解、相互学习的效果,为下一步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