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060000/2015-14296
  • 发布机构:平江县政府
  • 生成日期:2015-06-16 00:00:00.0
  • 公开日期:2015-06-16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长沙爱心人士倾情助学 关爱山区学子

来源:长寿镇 2015-06-16 00:00
| | | |
    6月15日,长沙市开福区助乐志愿服务中心、中南大学工商管理博士七班、湖南天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长沙市清山逸洁洗涤有限公司、湖南博雅医院一行人带着沉甸甸的爱心,走进革命老区平江县长寿镇新建小学,播撒爱心,播撒希望。亲切的面孔让新建小学的孩子们开心不已,学校成了欢乐的海洋。
    当天上午,爱心捐赠仪式在新建小学操场举行。中南大学博士七班认捐物资及现金34000多元,并捐赠10名特困学生10000元;湖南天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认捐课桌50套;开福区助乐志愿服务中心认捐图书1000多册,以及12000多元现金;其他爱心企业捐赠了书籍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长寿镇政府镇长余刚要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见证捐赠仪式。
    “学校的不少孩子,父母常年在外打工,家庭经济条件困难。希望通过我们的微薄之力,能够帮助孩子们解决生活中的一些困难,让他们能更专心地学习。”助乐公益理事长谢庆荣先生说。
    长寿镇政府镇长余刚要在捐赠仪式上致词。他对关心和支持长寿镇教育事业发展的各界爱心人士表示感谢,同时指出,新建学校自落成以来,在全体师生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共同努力支持和帮助下,办校条件越来越好,每一年都能看到喜人的变化。并希望全体老师认真做好各项工作,让校园变得更美; 同学们扎扎实实地学好文化知识,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提升能力,用知识改变命运,用能力报效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