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060000/2015-14295
  • 发布机构:平江县政府
  • 生成日期:2015-06-16 00:00:00.0
  • 公开日期:2015-06-16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长寿镇:以活动为纽带 彰显党员模范作用

来源:长寿镇 2015-06-16 00:00
| | | |

 

东北街党员主题活动现场
    今年,长寿镇突出党建引领,开展“讲、访、帮、促”活动,听取群众所思、所想、所盼,切实帮助解决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近日,长寿镇又积极开展“争创发展改革示范镇、争做服务群众惠民事、争当科学发展带头人”的“三争”主题活动。各党支部积极开展党员主题日活动,在全镇掀起了“服务群众、从我做起、争做表率”的浓厚氛围。
    6月15日,长寿镇东北街居委会迎来2015年第一次党员主题日活动。活动以党小组的形式开展了上户劝导、卫生评比、义务清除等活动。在开展上户劝导过程中,各位党员在对环境卫生、计划生育等方面有欠缺的群众进行思想劝导和利弊分析;在卫生评比活动中,对东北街范围内的店面开展“门前三包”检查评比;在义务清除活动中,组织党员对卫生死角和街道进行全面清扫。经过4小时的集中整治,村内垃圾死角、街道落叶被清理干净,村庄面貌焕然一新,村内百姓对此赞不绝口。党员也纷纷表示希望能够以崭新的精神面貌,饱满的工作热情为本村建设、农民增收提供自己的一份力量。
    镇党委书记尹佑祥强调,实施党员公开承诺和开展党员主题日活动能凸现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是构建基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长效机制的重要举措,是解决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的关键工程。今后,将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将党员服务群众工作常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