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060000/2015-14345
  • 发布机构:平江县政府
  • 生成日期:2015-07-08 00:00:00.0
  • 公开日期:2015-07-08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长寿镇:加快建设新农村 加速打造新长寿

来源:长寿镇 2015-07-08 00:00
| | | |

总谋划着如何利用村级优势资源将国福村的发展提点速、将村民的腰包加点量,长寿镇国福村党支部书记周维佳在全镇新农村建设工作会上说。自国福村支村委和群众代表赴长沙、汨罗参观学习后,新农村建设热情高涨,一副新农村的美好画卷正在描绘。该村第一个村庄小公园已初步建成,依托黄金河风光带打造的休闲农庄建设正在抓紧协调实施,国福人民正快速行进在追求幸福生活的路上!

继长寿镇加大力度建设新农村以来,新农村建设工作得到进一步加强,形势一片大好。将田园风光、旅游开发、清洁工程、文明创建统筹起来,是长寿镇新农村建设的一大特点,广泛发动、全民参与是一大亮点。近年来,镇党委、政府坚持思想意识不松懈,把新农村建设始终作为发展的重中之重,投入到新农村建设中的力度持续加大,截至到目前已完成投资6000余万元;坚持宣传教育不落后,继续做好新农村宣传教育工作,让更多的群众自发自觉的投入到建设当中,为发展献策出力;坚持建设力度不缩减,继续加强全镇新农村建设力度,加强农村改水、改路、改厕工作。投资300余万元的6个农村安全饮水工程已完成60%工程量;坚持环境卫生不放手,进一步做好全镇新农村建设环境卫生工作,把环卫工作作为一项长期工作常抓不懈,坚持每月一检查、每月一通报、每月一讲评。投资200万元的垃圾中转站8月可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