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060000/2014-14165
  • 发布机构:平江县政府
  • 生成日期:2014-11-11 00:00:00.0
  • 公开日期:2014-11-11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长寿镇开展火电项目大讨论活动

来源:长寿镇 2014-11-11 00:00
| | | |

11月7日上午,长寿镇在镇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全镇负责干部大会,专题就火电项目开展大讨论、大反思,会议由人大主席吴春辉同志主持,各村(居)支部书记、主任,各部门负责人,离退休支部负责同志、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个体工商户代表以及全体机关干职参加会议,参会人数达到250多。

会上,党委书记尹佑祥同志详细介绍平江火电项目的由来、技术工艺,深度解读了火电项目对平江发展的深远意义。同时,针对9月份的火电事件,从老百姓认识、外部环境、媒体炒作等角度深层次剖析了原因,从平江的稳定、发展、对外形象、依法表达诉求等方面深刻反思,并对老百姓关心的比选论证、超标排放、煤渣处理以及打击处理作了详细说明。最后,他就如何做好火电项目建设相关工作进行全面部署,明确要求全体镇村干部要统一思想,坚定不移做好县委、县政府提出的“六个带头”;要分工负责、切实担责,扎实做好各个层面、各种群体的宣传教育工作,让全镇广大人民群众认识火电、相信火电、支持火电;要密切关注动态,及时反馈信息,第一时间处置各种苗头,确保全镇无上访、游行等情况发生。

另外,会上国富村支部书记周维佳、长寿工商联支部书记易金、离退休支部书记谢挽涛、平江第二人民医院院长吴栋才等同志代表各单位、各群体进行了表态发言,谈了自己对火电项目的认识,明确表态坚决拥护县委、县政府的决策,深信不疑地相信党组织、相信科学技术发展。

会议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踊跃在“支持绿色火电,建设魅力平江”的横幅上签名,纷纷表示火电项目是平江人民的致富福音,坚决支持火电项目落户平江,一定全力以赴做好县委、县政府关于火电项目建设的群众思想工作,让老百姓真心接受火电、全力支持火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