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13/2019-1509803
  • 发布机构:长寿镇
  • 生成日期:2019-05-05 10:26:12.0
  • 公开日期:2019-05-05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长寿镇机关为烈军属、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

来源:长寿镇 2019-05-05 10:26
| | | |

4月29日,长寿镇举行机关为烈军属、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机关烈军属、退役军人等家庭代表,办主任共6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人大主席余鑫宣读机关烈军属、退役军人等家庭授牌对象名单,党委书记张新年、党委副书记李长征、人大主席余鑫、党委委员李淑伟为参会的47名授牌家庭代表授牌。

仪式上,张新年强调要深化认识,牌子虽小,但重量很重,悬挂光荣牌是党、政府、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部署,是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职业氛围的一项重大举措,是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当前极为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做实工作,各办室主任要邀请线办负责干部到本办“光荣之家”悬挂光荣牌,体现仪式感、尊崇感、荣誉感;要不负期望,继续发扬军人传统,爱岗敬业,在长寿这片土地上振业兴功。

授牌对象代表谢品贵在发言时表示,他将时刻铭记军人以服从命令为天职,发扬勇于担当、敢于负责、乐于奉献的军人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做一个合格军人。

李长征在总结时提出,光荣牌虽小,但却隆重、贵重、沉重而任重,各办室要认真组织,以简朴、庄重、热烈的悬挂方式,到本办的每一位授牌对象家庭中悬挂好光荣牌,真正送出军人荣誉,送出军属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