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060000/2014-14689
  • 发布机构:平江县政府
  • 生成日期:2014-06-30 00:00:00.0
  • 公开日期:2014-06-30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童市镇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暨庆祝“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童市镇 2014-06-30 00:00
| | | |

6月30日,童市镇在镇政府四楼会议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暨庆祝“七一”表彰大会,会议分上午和下午两场。为全面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更大限度扩大会议的影响力,凝心聚力,让全镇每一个党员干部投身童市建设中来,童市镇党委邀请了原县委宣传部部长董希如给全镇党员干部讲党课,并且邀请全镇在家党员共计500余人参会。

会议第一项,党委书记段曙光作了重要讲话,他带领所有党员回顾了去年一年童市镇所取得的成绩,衷心感谢他们对童市镇发展给出的支持和做出的贡献,同时也指出了目前的差距和存在的问题。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在切实转变党风方面做到以下几点:一是加强党的队伍建设,二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三是加强制度规范建设。他还要求党群、干群合力开展好的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会议第二项,全体党员在组织委员孔极民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一句句誓词响彻全场。面对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庄严的誓言,使每一个党员心灵得到再一次的净化和升华,增强了为人民服务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纪委书记易恒持对党纪党风进行了讲评,通报了几例违法违纪案例。

会议第三项,原宣传部部长董希如给全体党员讲了题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党课,他指出:一是充分认识活动的意义,二是把我好活动的具体要求和总体目标,三是努力争取使活动达到最佳效果。

会议最后一项,镇长周红人对当前全镇工作作了重要部署,他要求全体干部充分认识不良贷款清收工作的重要性,积极主动做好清贷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对党的理解和认识达到一个新的高度,全镇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更加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