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060000/2016-1048411
  • 发布机构:平江县政府
  • 生成日期:2016-03-31 00:00:00.0
  • 公开日期:2016-03-31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童市镇: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来源:童市镇 2016-03-31 00:00
| | | |

为响应中央2016年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活动,增强全体党员党性意识、增强党员能力水平、增强童市镇农村党组织凝聚力,2016年3月31日在镇政府会议室召开了“童市镇2016年度党员春训班”,全镇540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开始,童市镇党委书记刘日新提出此次学习全体党员要明确培训目标,严明会风纪律,提出了“会风就是作风”的思想。此次会议由宣传部副部长董希如同志主讲,董部长指出,全体党员特别是基层党员更应该响应中央“两学一做”的号召。会上,他和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深入讲解了“一个中国梦”“两个一百年”“四个全面”“五大发展理念”“一带一路”的主要内容;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主要内容和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必要性;提出了基层党员应该怎样做一名合格党员。

党中央提出的“两学一做”是新形势下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项重大部署,为“学”好、“做”好“两学一做”,童市镇将以此次专题学习会为开端,经常性、多层次地开展学习活动。同时,童市镇全面推行“135”模式,基层党组织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四议两公开”制度,每周定期开展支部学习活动,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