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060000/2015-14698
  • 发布机构:平江县政府
  • 生成日期:2015-04-23 00:00:00.0
  • 公开日期:2015-04-23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童市镇举行2015年党员春季培训班

来源:童市镇 2015-04-23 00:00
| | | |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素质水平,提升党员、干部办事能力,4月22日,童市镇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举办2015年党员春季培训班,培训班为期一天,参加培训班的有村支两委正职干部及党员、部门负责人、机关党员干部和部分退休老干部代表共170余人。县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何皇池、县纪委优化办主任李当权参加培训班并做指导。培训班由党委副书记柴润江主持。

培训班上党委书记段曙光做了动员报告,他要求党员、干部一是要统一思想,明确培训的意义,认清加强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要认清职责,明确培训的内容,切实把握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要严肃纪律,明确培训的目标,切实确保学习的实效性和长效性;另外,他还特意强调全体镇、村干部、党员要加强学习钟伟将军家风精神,弘扬社会正能量。

县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何皇池对段书记做的动员报告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赞扬,同时他还强调了以下几点:一是要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要认清形势,把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狠抓落实,把握党建工作的基本点;三是言论自由不等于自由言论,党员、干部不原则、无底线的乱发表言论。

县纪委优化办主任李当权通过真实的例子,形象、生动的为该镇党员、干部上了一堂课。他指出,希望党员、干部加强作风建设,强化学习教育,抓好当前工作,时刻保持高压反腐的态势。

按照少开会、开短会的要求,培训班上,该镇其他领导还就分管的工作作了重要安排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