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15/2020-1719102
  • 发布机构:童市镇
  • 生成日期:2020-06-23 11:17:05.0
  • 公开日期:2020-06-23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贵州茅台 暖心端午”——童市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童市镇 2020-06-23 11:17
| | | |

为响应党中央号召,弘扬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6月22日上午,公益活动发起单位平江县隆源酒业销售有限公司来到了童市镇开展“贵州茅台 暖心端午”的走访慰问活动,利用端午这个契机,通过走访慰问,给贫困家庭带来温暖。

上午十点,贵州茅台酒湖南省区副经理龚艺桂、平江县隆源酒业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易卫红为代表的爱心团队到达童市镇,首先在镇政府开展集中捐赠活动,向37户贫困户发放了助困金以及生活物资(大米、食用油)。之后,活动发起人、爱心人士易卫红、龚艺桂还在活动中表达了自己的一些看法,希望可以尽些绵薄之力帮助到他们。童市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易强对此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并为爱心人士颁发了锦旗和荣誉证书。

随后,由镇扶贫办干部及结对帮扶干部带队,带领爱心人士分别到芭蕉村、傍上村、童坪村入户走访慰问贫困户3户,每到一户贫困户家中,他们都与贫困户面对面、心贴心地进行谈心交流,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收入、住房、饮水等情况,询问他们生活中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并送上慰问金及生活物资,特别是贵州茅台酒湖南省区副经理龚艺桂先生,在看到走访的贫困家庭因病、因学导致家庭困难,他感同身受,又特地追加助困金亲手交到贫困户手中,嘱咐他们要保重好身体,鼓励他们勇于面对生活、克服困难,坚定信心与决心,通过国家好政策的帮扶和自身努力,摆脱贫困、自立自强,早日过上幸福的生活,并对他们致以节日慰问。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为贫苦地区的贫困户们带来了物质上的帮助,更是给予了精神上的慰藉,让他们感受到了政府和社会的温暖和关爱,此举得到了镇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全镇人民的大力支持。今后,镇党委政府将努力争取更多爱心人士的支持,更多更广地开展这样的爱心活动来传递这份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