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15/2021-1809151
  • 发布机构:童市镇
  • 生成日期:2021-04-19 09:35:18.0
  • 公开日期:2021-04-19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童心向党,礼赞百年——艺术进校园活动走进美丽的童市镇义字希望小学

来源:童市镇 2021-04-19 09:35
| | | |

4月18日,“童心向党、画出未来”艺术进校园助学活动走进美丽的童市镇义字希望小学。民建长沙市委员会、中共芙蓉区委统战部、平江县教育局、民建芙蓉区工委、童市镇人民政府等单位领导和童画美术教育、义字希望小学的师生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在平江县教育局局长邓卫中热情洋溢的致辞中拉开序幕,他饱含深情的话语蕴含了对孩子们深深的爱与祝福,字里行间流露出来的都是对童市发展的欣慰与自豪。随后,长沙市芙蓉区统战部部长王庄、民建长沙市委会主委李舜就本次活动依次进行讲话。

新舞台,新时代,为了让孩子们能够拥有一个更好的学习环境,在启动仪式结束后,更是为义字希望小学捐赠了空调、书籍、美术桌椅、书画作品以及签署义字小学童画艺术教室支持计划,在场的各位来宾和师生共同见证了这重要的一幕,义字完小的学生徐亮随后代表学校发言,用最稚嫩的童声讲出了自己的心里话。

接下来的绘画活动中,义字完小的同学们满怀激情,将这份热爱化作手中的画笔,用颜色描绘他们心目中“党”的形象,一幅幅作品风格独特、充满童趣。短暂的休息过后,同学们围坐在一起,畅所欲言,交换礼物,之后一同前往徐氏宗祠和孔子国学堂参观,为这次艺术进校园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欢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活动结束后,孩子们依依不舍地告别,有趣而充实的活动给孩子们带去了知识和欢乐,孩子们纯真的笑脸也温暖了在场的所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