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060000/2014-14899
  • 发布机构:平江县政府
  • 生成日期:2014-10-29 00:00:00.0
  • 公开日期:2014-10-29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余坪乡对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党员的表彰通报

来源:余坪镇 2014-10-29 00:00
| | | |

关于对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党员的表彰通报

各村、各部门党组织:
       2014年,全乡各党支部和全体共产党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全乡中心工作,大力推进党的建设,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特别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各党组织及广大党员紧扣“为民务实清廉”的主题,以乡党委提出的“五看重”活动为主线,坚持自我净化,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推动了全乡经济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在这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之际,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鼓舞斗志,乡党委决定,对余坪村党支部、新庄村党支部等9个先进党组织和朱江东、毛北平等99名优秀共产党员予以通报表彰,并对先进党支部奖励锦旗一面,奖金400元,奖励优秀党员奖牌一枚,奖金50元。
    乡党委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十分珍惜荣誉,戒骄戒傲,再接再厉,不断进取,再创佳绩。全乡各党支部和广大共产党员要以先进模范为榜样,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及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力量投入到余坪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事业中去,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各级领导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充分发挥广大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顽强的意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团结和带领全乡干部群众,解放思想,振奋精神,锐意进取,为建设幸福余坪、文明余坪、秀美余坪,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2014年7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