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060000/2014-14900
  • 发布机构:平江县政府
  • 生成日期:2014-10-29 00:00:00.0
  • 公开日期:2014-10-29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余坪乡表彰“十佳教师”和“十佳特岗教师”的通报

来源:余坪镇 2014-10-29 00:00
| | | |

关于表彰“十佳教师”和“十佳特岗教师”的
通  报

各村、各部门、各中小学校:
  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县教育局的大力支持下,我乡广大教职工,以教书育人为第一宗旨,兢兢业业,刻苦钻研,锐意创新,在各自的岗位上默默耕耘、无私奉献,为建设教育强乡、教育大乡作出了重大贡献,涌现了一批先进个人。为了进一步激励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献身教育事业,推动全社会树立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促进我乡教育事业的全面发展,经乡党委、政府研究,决定授予李伟秋、李训华、李欢喜、陈彬彬、朱抱卫、钟劲松、余后秀、吴眺俐、王汪、万健等十位同志“十佳教师”荣誉称号,授予江微、何丹、黎娟、黄凤姣、李摆如、胡韬、李平、戴静、湛亚、曾圆圆等十位同志“优秀特岗教师”荣誉称号,并予以表彰通报。
    希望受表彰的同志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同时也希望全乡广大教师以先进为榜样,爱岗敬业、为人师表、辛勤耕耘、积极进取,为全乡教育事业的进步作出更大的贡献。


                                                                                                                                  二0一四年九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