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060000/2013-15321
  • 发布机构:平江县政府
  • 生成日期:2013-07-02 00:00:00.0
  • 公开日期:2013-07-02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加义镇“七一”党员大会隆重召开

来源:加义镇 2013-07-02 00:00
| | | |

加义镇“七一”党员大会隆重召开

627日,加义镇“七一”党员大会在镇影剧院隆重召开,全镇61个党支部、1314名党员参加会议,县人大副主任李员明、县委宣传部原副部长董希如出席会议。

会议对33名预备党员进行如期转正,接收了25名新加入组织的党员。新党员面对党旗庄重的宣读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会议还表彰了12个优秀党支部和59名优秀共产党员。

会上,县委宣传部原副部长董希如就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给与会的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该镇党委书记毛高贤作大会主题报告,从以史为鉴,在重温党史中牢记使命;以铜为鉴,在深刻剖析中自我警醒;以今为鉴,在不懈追求中永葆先进这三个方面展开阐述,对党史进行了回顾,对当前该镇一些好与不好的方面进行了剖析,对全体党员今后的努力的方向提出了要求。

县人大副主任李员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该镇全体党员对加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强调了加义镇改革发展的一系列成果。他从以作风强素质、以作风提效能、加强能力建设、加强思想建设等几个方面对该镇全体党员今后的工作和作风提出了殷切希望。

    据了解,为认真贯彻落实61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该镇还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全面部署开展以“党政班子谋发展、基层支部争一流、千名党员创示范”为抓手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并下发了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