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060000/2013-15322
  • 发布机构:平江县政府
  • 生成日期:2013-07-02 00:00:00.0
  • 公开日期:2013-07-02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加义镇积极开展以“谋争创”为抓手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来源:加义镇 2013-07-02 00:00
| | | |

加义镇积极开展以“谋争创”为抓手的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627日,加义镇召开“七一”党员大会,全面部署开展以“党政班子谋发展、基层支部争一流、千名党员创示范”为抓手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该镇党委为认真贯彻落实61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早部署,科学谋划,根据该镇实际情况,全面开展“党政班子谋发展、基层支部争一流、千名党员创示范”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并制定了活动实施方案。该方案以“谋争创十五大工程”为平台,分别从党政负责干部、基层党支部、全体党员三个不同层面对新形势下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党政班子认真实施开展“科学谋划”工程、“责任担当”工程、“争先创优”工程、“安全和谐”工程、“项目指挥”工程、“党风廉政”工程;要求基层支部认真实施开展“支部堡垒”工程、“国策保障”工程、“安全稳定”工程、“生态文明”工程、“实力赶超”工程、“强基固本”工程;要求全镇党员认真实施开展“党建信息共享”工程、“群众路线”工程、“先锋示范”工程建设。

“我们以这次‘七一’党员大会为契机,以永葆党的先进性为目的,通过以‘谋争创十五大工程’这样的活动安排,目的是全面转变优化党员干部的作风,着力强调党员在推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作用,为推进我镇的各项工作奠定坚定的基础。”该镇党委书记毛高贤说。

    据了解,该镇还根据“谋争创”活动的具体要求,制定了严格的督查考核细则,对活动开展情况实施量化计分,以确保工作的有效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