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060000/2015-15608
  • 发布机构:平江县政府
  • 生成日期:2015-10-21 00:00:00.0
  • 公开日期:2015-10-21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九九重阳,久久健康

来源:福寿山镇 2015-10-21 00:00
| | | |

    10月20日上午,福寿山镇政府召开离退休干部会议,党委书记吴竞相,党委副书记、镇长潘宏,党委副书记余防根以及18位退休老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以座谈会的形式展开,气氛十分活跃。在会上,党委书记吴竞相首先对老同志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老同志为党委政府、为人民所作的贡献。并提出“五爱”理念,倡导老同志爱自己、爱人民、爱家乡、爱福寿山、爱下一代。党委副书记、镇长潘宏向各位老干部汇报了福寿山镇一年来的发展情况,一直以来福寿山镇通过加强招商引资、完善基础设施、发展社会事业、加强队伍建设等一系列措施,进一步提升了综合实力,增强了发展信心。离退休老干部在会上进行了积极的讨论,纷纷发言,表达了自己的合理需求,对乡镇工作提出了建议和希望,并表示希望能继续为镇党委、政府贡献一己之力,继续发挥自己的光与热。老年保健协会会长邓构良在会上传达了县委对老同志的关心与问候,并动员大家多学习保健知识,多走访联系,保持好心态。

    最后,党委副书记、老干工作负责人余防根向各位老同志汇报了老干工作情况。并表示今后每年都将组织老干部进行一次体检,每年组织老干部开展两到三次集体活动,这一提议得到了领导和老同志的一致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