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060000/2015-1049079
  • 发布机构:平江县政府
  • 生成日期:2015-05-11 00:00:00.0
  • 公开日期:2015-05-11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福寿山镇举办2015年度党员培训班

来源:福寿山镇 2015-05-11 00:00
| | | |

为全面提高农村党员综合素质,提升党员队伍能力。福寿山镇于5月10日在镇中学阶梯教室举办了为期一天的党员培训班。全镇机关党员、部门党员、各村村支两委党员、各村党小组组长和所有预备党员共176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为确保本次培训的质量,福寿山镇邀请了县委组织部何皇池同志和县纪委彭水良同志到现场讲课。

此次培训以“广大党员受教育,重塑党员新形象”为主题,与以往相比有三个新特点。一是规模大,本次培训的人员涵盖了镇、村、组三级。二是质量高。培训过程中,我镇认真准备会务资料,做到了培训人员人手一本《中国共产党章程》、《共产党员必读本》、《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等书籍资料。三是效果好,本次培训内容安排紧凑,培训人员自始至终都认真听讲,并做好相关笔记,无缺席、早退现象。

培训期间,镇党委书记吴竞相、副书记余防根、纪委书记胡雄辉分别为党员们上了生动的党课,他们的党课紧紧围绕党的规范化阵地建设和党的组织纪律、新形式下党员新的要求这三大主线,列举了多个实例,对党员干部的工作开展作了深入浅出、旁征博引的讲解。最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潘宏联系我镇联系实际,结合我镇各项工作作了总结讲话。

福寿山镇将以此为起点,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贯彻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全面加强村级治理,完善党员考评退出机制,通过不断的学习教育全面提高党员能力素质,引导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我镇开展各项工作凝心聚力。

福寿山镇党政办  苏啸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