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060000/2014-15591
  • 发布机构:平江县政府
  • 生成日期:2014-11-19 00:00:00.0
  • 公开日期:2014-11-19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福寿山镇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暨火电项目推进会

来源:福寿山镇 2014-11-19 00:00
| | | |

福寿山镇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暨火电项目推进会

11月18日,福寿山镇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暨火电项目推进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潘宏作总结报告,县委第十五督导组到会指导。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吴竞相主持。

潘宏同志在讲话中指出,福寿山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自4月份启动以来,围绕“为民、务实、清廉”主题,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扎实有序地深入推进,不仅提升了党员干部的形象、政治水平,也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制度意识和纪律意识,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他提出,全镇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以锲而不舍、弛而不息的决心和毅力,深入持久抓作风建设,全力推进从严治党。

督导组组长方寅发同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福寿山镇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果,认为福寿山镇党委思想重视、计划周密,精心组织、全员参与,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主要体现在“五好”,即带的好、抓的好、严的好、做的好、建的好。他强调,教育实践活动结束了,但贯彻群众路线没有结束,镇党委要坚持好学上进不放松、从严治党不放松、作风建设不放松、改革发展不放松,确保福寿山镇的各项工作更上一个台阶。同时,他还就火电项目推进工作作强调,认为华电平江火电项目是环保可控的项目、是推进平江发展的战略性项目,全镇党员、干部要相信组织、相信科学、相信事实、相信法律,坚决拥护县委、县政府的决策,确保火电项目顺利落户平江。

会上,还对福寿山镇领导班子、领导干部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