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060000/2013-15194
  • 发布机构:平江县政府
  • 生成日期:2013-08-14 00:00:00.0
  • 公开日期:2013-08-14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三市镇开展“为民、务实、勤廉”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来源:三市镇 2013-08-14 00:00
| | | |

 

“我自己带头讲第一课,以后的课堂将侧重由负责干部讲、年轻干部学。”日前,三市镇开展“为民、务实、勤廉”主题教育活动,镇党委书记李祝荣在第一堂课上慷慨开讲。三市镇党委政府认真组织实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特别注重通过以点促面、以老带新,在基层工作中培养年轻干部的真感情、活本领、硬作风,以学风转作风,以作风淳民风。
通过镇党委书记李祝荣的主讲,三市镇党委政府向全镇广大党员干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密切联系群众,不做“昏”干部。牢固树立群众观点,坚定站稳群众立场,在基层工作中关心群众的切身利益,为百姓的一丝一线着想。二是要直面群众诉求,不做“庸”干部。镇政府各办站所负责人要权责利对等,以身作则,带领所在部门干部职工一道为民办实事、亲民见真情,认真研究处理群众合理诉求。三是要清正廉洁奉公,不做“贪”干部。作为国家公职人员,廉政是最好的自我保护、对父母最大孝敬、对家庭最朴实的幸福、党委政府最清明的形象所在,每一位干部职工要坚定信仰,增强组织凝聚力,切实做到人在心在,勤政为民。

    群众的意见就是问题整改的方向,群众的需要就是改进工作的目标,群众的呼声就是转变作风的着力点,三市镇党委政府将继续牢牢依靠群众,在为民务实清廉的实践中赢得人民的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