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060000/2013-15206
  • 发布机构:平江县政府
  • 生成日期:2013-11-06 00:00:00.0
  • 公开日期:2013-11-06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三市镇召开新一轮农综开发动员大会

来源:三市镇 2013-11-06 00:00
| | | |

9月15日,三市镇新一轮农综开发动员大会在爽口中学礼堂举行,县四大家和财政局领导悉数出席,三市镇党政领导、镇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农综开发片区村干部参加。

    副县长童驾辉在动员大会讲话中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形成共识,进一步增强搞好农业综合开发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认真领会,狠抓落实,继续深入开展工程质量年活动;三是明确任务,注重质量,精心打造好今年高标准农田建设精品工程;四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努力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镇长熊昭明代表三市镇党委政府作表态发言,明确表示三市镇将继续深入群众中做好宣传工作,通过让农民朋友享受上一轮农综开发带来的便利,使人民群众积极主动参与到这项惠民工程建设中来。同时将不断优化施工环境,动员村民帮助施工人员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确保工程顺利进行,将农综项目打造成满意工程。

随后,派出所负责人、农综开发项目实施村以及施工方代表分别表态发言,围绕各自的工作职能进行统筹安排。县财政局、县四大家领导在总结性讲话中指出,农综开发是党员干部战斗力的检测器,是利国利民的千秋伟业,广大干部群众要群策群力、攻坚克难,以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益完成项目,造福子孙后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