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060000/2013-15156
  • 发布机构:平江县政府
  • 生成日期:2013-03-14 00:00:00.0
  • 公开日期:2013-03-14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三市镇召开总结表彰暨工作动员大会

来源:三市镇 2013-03-14 00:00
| | | |

阳春和煦清风拂面,三市镇2012年总结表彰暨2013年工作动员大会于33日在爽口中学多媒体报告厅举行,来自全镇各村、镇直各部门、各企事业单位的先进模范代表从四面八方赶来,齐聚巾帼须眉,共谋发展大计。

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潘典宏主持,党委副书记、镇长熊昭明作动员大会报告。该报告高屋建瓴、统揽全局,展现了三市镇“一心一意谋发展,竭尽全力惠民生”的生动景象,呈现出一派“千帆竞发、百舸争流”的活跃局面,激励大家奋力拼搏勇立潮头,指引大家开拓进取乘势而上,为建设幸福三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管各线工作的镇党政领导干部分别作了计划生育、政法、早稻生产、环境整治的工作报告,宏观把握当前形势,辩证分析得失利弊,科学总结经验教训,切实提出改进措施;同时还宣读了《关于三市镇2013年机关干部分工及人员定岗安排的通知》以及《关于加强和改进领导干部作风建设的规定》和《关于表彰2012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颁奖仪式将整个会议推向高潮,在铿锵有力的进行曲中,2012年度全镇各项工作中涌现出的一批先进模范代表先后登台领奖,会场掌声雷动,全体与会者不约而同地向他们致以热烈的祝贺。

    会议最后由镇党委书记潘典宏做总结性讲话,他郑重表示: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在新一年里戒骄戒躁、抢抓机遇、开拓创新、顽强拼搏,以更加坚实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昂扬的斗志,为促进我镇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再立新功,为“魅力三市再增魅力”续写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