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060000/2013-15172
  • 发布机构:平江县政府
  • 生成日期:2013-05-14 00:00:00.0
  • 公开日期:2013-05-14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三市镇工业园区精心筑巢引凤来

来源:三市镇 2013-05-14 00:00
| | | |

在产业转型升级、扩大内需消费的宏观经济背景下,三市镇党委政府通过多方位努力,拓宽招商引资平台,不断优化企业投资融资环境,将工业园区奋力打造成为强磁场,吸引更多企业安家落户。

    一是完善基础设施建设。迄今,工业园建设开挖土石方100万方,平整工业用地300亩,道路硬化、绿化亮化、排水排污设施等工程全部完工,污水处理站、垃圾中转站、下沙集镇等设施全面改造,实现水、电、路、讯、“四通”。

    二是深化优惠扶持政策。以亲商、助商、安商为核心理念,协助企业办理好工商登记、开工投产等一系列行政审批手续,镇党委政府尽心尽力为企业排忧解难,同时提供一定的地价优惠,切实增强入园企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三是规范严明法制环境。进一步规范党政权力运行体系,实现市场经济条件下政府依法行政、依法办事;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实现企业依法生产、依法经营;做好园区及其周边地区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创造和谐稳定的治安环境。

   2013年第一季度,立仁食品厂、凯旋食品厂、向阳实业有限公司三家企业入驻工业园区,到位资金总计9600万元,计划年产值1.1亿元。三市镇党委政府将工业园区的吸引力、凝聚力、拉动力、竞争力转化为实实在在的生产力,精心筑巢引凤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