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060000/2013-15187
  • 发布机构:平江县政府
  • 生成日期:2013-07-01 00:00:00.0
  • 公开日期:2013-07-01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三市镇召开行政生活会促进干部作风转变

来源:三市镇 2013-07-01 00:00
| | | |

617日,三市镇在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行政生活会,进行半年工作讲评,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此次会议由镇长熊昭明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了《平江县委县政府关于全面加强干部管理转变干部作风的意见》、《平江县“提升行政效率、提升落实到位率、提升群众满意率”主题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并宣读了《三市镇机关干部职工工作作风考核办法》,进一步严明政治、工作和生活纪律,细化各项工作的考核指标。

随后,来自财政所、党政办、综治办、建管站、计生办、企业办、民政站等职能部门的干部职工依次上台发言,在5分钟时间内,就各自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后段工作措施进行述职,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接受广泛的评议监督。镇长熊昭明针对干部述职进行了适时点评,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提高思考、总结、表达、落实四种能力。大家的述职当中既有详细的数据统计,又不乏全面的条块梳理,场面积极踊跃,气氛浓厚热烈,成为会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镇党委书记李祝荣在随后的总结性讲话中表示:讲评是形式,其目的在于推动工作向前迈进。当前干部作风中,还存在一定的问题,表现在时不守、学不进、讲不出、走不下、办不好等方面。全体干部职工要紧紧围绕全镇工作大局,对照问题不断改进,在机关工作中强学习、常考勤、提效能、严管理,为建设责任政府、服务政府、阳光政府、法治政府、清廉政府再添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