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20/2017-82052
  • 发布机构:三市镇
  • 生成日期:2017-07-26 10:23:25.0
  • 公开日期:2017-07-26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三市镇:召开2017年上半年工作讲评会

来源:三市镇 2017-07-26 10:23
| | | |

7月24日上午,三市镇在镇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17年上半年工作讲评会,镇全体班子成员、管区书记、主任、全体办村干部以及各村(居)支部书记、村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斌清主持。

会上,全体村支部书记向镇党委书记熊昭明递交上半年工作述职报告,熊书记从27个村支部书记中采取现场抽签的方式,选出10名支部书记上台进行上半年工作述职汇报,各支部书记在述职中均总结了成绩与不足,明确了下半年工作打算。紧接着各党政领导就分管线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和点评,各位领导点评做到不留情面,对各线工作做得好、有特色的村提出表扬,工作做得不扎实、排名靠后的村点名批评,他们要求全镇上下一条心,在后段工作中查漏补缺,采取有力措施,争取下半年工作迎头赶上,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最后,熊书记全面总结了全镇上半年工作的情况,肯定了所取得的成绩,剖析了存在的问题。他强调,一是客观总结,正确判研。成绩值得肯定,全镇上半年总体态势良好,村级换届平稳有序,党建工作展现亮点,社会大局和谐稳定,项目建设可圈可点,村级工作来势较好,防汛救灾稳步开展等,工作成绩得到了上级领导的认可;困难问题不少,有的工作开展不平衡,信访维稳压力大,项目建设资金缺口大,党员干部作风不实在。二是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精准扶贫工作要狠抓落实,党建工作要整体推进,项目建设进度要加快,环境卫生整治要再发力,安全生产要严抓严管,信访维稳要做到情况明、底子清、对象准,计划生育要全镇排队评比,要创新方法,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不断开创我镇工作新局面。三是真抓实干,务求实效。要示范带头抓落实,转变作风抓落实,强化督查抓落实,攻坚克难抓落实,一步一个脚印,在建设小康三市的征程中昂首前进。

刘镇长指出,这既是半年工作讲评,也是全面动员,熊书记为后段工作提出了明确的思路,要认真抓好落实,做到讲政治,心中有责;强措施,粗中有细;明政令,奖中有罚;抓住下半年这个干事创业的黄金期,为建设魅力三市贡献应有的力量。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这次半年工作点评会,内容充实,指出了发展瓶颈和工作不足之处,为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拓展了思路,明确了方向,压实了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