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20/2017-84992
  • 发布机构:三市镇
  • 生成日期:2017-09-13 08:04:02.0
  • 公开日期:2017-09-13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三市镇:召开规范农村村民建房工作会

来源:三市镇 2017-09-13 08:04
| | | |

9月7日下午,三市镇组织召开规范农村村民建房工作会,镇全体办村干部、各村(居)支部书记、主任、国土所、自来水厂等部门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斌清主持。

会上,镇建管站、国土所工作人员对规范村民建房流程审批等作了详细讲解。分管国土城建工作的党委委员、人大主席候选人陈卫民指出,规范村民建房初见成效,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部门协作和巡查执法,一是部门联动,明确责任;二是村级主抓,源头治理;三是考核激励,奖优惩劣。土地管理集约增效,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科学规划和严格执行,一是严格规划审批,确保规划权威;二是集约利用土地,促进一法用地;三是推进城乡用地增减挂钩。他要求,全镇上下将思想统一到镇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中来,贯彻落实好“实施一盘棋、规划一张图、审批一支笔、实施一把尺”的战略布局,加大力度,深化强度,加快进度,为推进三市镇社会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刘斌清强调,规范村民建房是一项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指数、关系到地方发展和民生福祉的工作,要提高认识,把握形势;夯实基础,科学谋划;强力担当,严肃问责。

会议最后,镇党委书记熊昭明作总结讲话,他要求,思想上要更加重视,规划上要更加科学,审批上要更加严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有效的工作措施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的规范好村民建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