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20/2018-1307498
  • 发布机构:三市镇
  • 生成日期:2018-03-12 16:38:24.0
  • 公开日期:2018-03-12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三市镇:召开2018年工作部署暨脱贫攻坚誓师大会

来源:三市镇 2018-03-12 16:38
| | | |

3月10日上午,三市镇在爽口中学大礼堂召开2018年工作部署暨脱贫攻坚誓师大会,镇全体班子成员、驻村扶贫工作队负责人、机关干部、各村(居)支村两委成员、部门负责人、优秀村民组长、种粮大户、受表彰企业负责人等4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陈卫民主持。

会议对工作突出的白雨村等75个先进单位和朱里等149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随后各村(居)党支部书记向镇党委书记熊昭明同志递交了脱贫攻坚、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工作责任状。

会上,2018年脱贫出列村淡江村党支部书记王旭训和宦田村党支部书记艾想东就脱贫攻坚作了表态发言。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斌清代表镇党委政府作大会报告,全面总结了2017年工作成绩,明确了2018年工作目标并提出了具体措施。他指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战之年,也是三市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关键之年、奋进之年。他要求,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实施县委“344”总体发展思路,以脱贫攻坚为统揽,以产业建设为抓手,突出管理创新、项目攻坚、生态建设、乡村振兴四大重点,统筹做好稳增长、保青山、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加快建设美丽幸福文明新三市。

镇党委书记熊昭明同志作强调讲话,他指出,这既是一次总结表彰会,更是一次誓师动员会。他强调,要突出重点,决胜脱贫攻坚;把握关键,加强党的建设;凝心聚力,守牢工作底线;转变作风,锤炼过硬队伍。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以奋发有为、勇往直前的昂扬斗志,精诚团结,锐意进取,坚决打赢脱贫攻坚仗,为谱写三市新篇章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