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060000/2013-15489
  • 发布机构:平江县政府
  • 生成日期:2013-06-30 00:00:00.0
  • 公开日期:2013-06-30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魅力板江,我的中国梦” ——板江乡首届广场舞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板江乡 2013-06-30 00:00
| | | |
6月30日,在中国共产党92周年华诞前夕,由板江乡党委、政府主办,以“魅力板江,我的中国梦”为主题的首届广场舞比赛在板江中心小学田径场隆重开幕。本次大赛不限年龄、性别,旨在为广大爱好广场舞的群众提供一个展示和交流的平台。参加这次大赛的队伍共有15支,有各村的代表队,有学校代表队,也有机关部门代表队。
舞台上,舞蹈演员们身着演出服,整装划一、身姿笔挺,她们面带微笑,在激扬的乐声中,扭动着腰肢,舞动着双臂,一曲下来,汗水已浸湿了她们的脸颊。
舞台下,人潮涌动,尽管天气炎热,观众的热情仍然高涨,将板江中心小学田径场围的水泄不通。
“工作之余,跳舞是我最大的爱好,广场舞给了我很多乐趣,让我的生活丰富多彩,今天的广场舞比赛,是一次展示自我的机会,我们的热情都很高。”佘江村女书记杨爱香说,她以前经常睡不好,自从学习跳广场舞之后,睡眠变得好了,人也越发精神了。
“这样的活动可以多举办几次,不仅能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更能提升群众的身体素质。”一位前来观看表演的大爷如是说,他今年已经68岁了,随着年龄的增加,他觉得健康变得越来越重要。
通过本次广场舞大赛,让板江乡群众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也让各村村民联络了感情,有效推进了全乡精神文明建设,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促进了村民间的交流与和谐社会的建设,为全乡人民创造了一个和谐、文明、健康、欢乐的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