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22/2017-73538
  • 发布机构:板江乡
  • 生成日期:2017-02-23 15:34:37.0
  • 公开日期:2017-02-23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副市长李激扬到我县板江乡星月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板江乡党政办 2017-02-23 15:34
| | | |

2月22日,副市长李激扬一行到我县板江乡星月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副县长艾志军及县水务局、扶贫办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星月村位于板江乡的东南部,由原星月村和高伦村合并,现有人口 1222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106户,401人,已脱贫10户40人,仍有建档立卡贫困户96户,361人。

李激杨一行实地察看了星月村产业扶贫基地和安全饮水工程,走访了部分贫困户。初步了解相关情况后,李激扬对我县精准扶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李激扬在星月村活动中心召开了座谈会,并发表了重要讲话。

李激扬指出,扶贫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层层落实责任,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好各项工作。尤其是村支两委和驻村扶贫工作小组要认真调研,摸清底子,精准识别贫困户,找准问题,结合当地的实际情况,做好详细工作计划,落实好结对帮扶工作,解决老百姓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要做好产业扶贫工作,抓住地方的特色优势,引进种植大户,带领村民早日脱贫致富。

李激扬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详细了解扶贫的相关政策,向着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目标,将任务分解,严格落实到位,将工作落到实处,争取早日实现脱贫摘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