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22/2022-2000076
  • 发布机构:板江乡
  • 生成日期:2022-10-24 10:44:26.0
  • 公开日期:2022-10-24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锚定目标再发力 踔厉奋进争一流|板江乡召开9月份重点工作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讲评会

来源:板江乡 2022-10-24 10:44
| | | |

10月14日上午,板江乡召开9月份重点工作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讲评会,会议总结了9月份的相关工作,动员了全乡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明确了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为年终收官取得好成绩打下良好基础。全体班子成员、各线办主任、各联村干部、各村支两委全体成员与会。乡党委副书记、乡长余振兴主持会议。

副乡长周景涛先后宣读了《9月份重点工作督查情况通报》《第三季度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通报》,客观正确地评价了前期工作,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并要求各村、各线、各部门要提高认识,认真对待,全力以赴地开展好下段工作。

四位村代表分别就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森林防火工作、综治维稳及民调工作、乡村振兴工作做表态发言,认真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并表示将表态落到实处,在下段工作中后发赶超。

乡负责干部黄洋、何尧勇、童江伟、方劲夫等分别就人居环境、森林防火、信访维稳、综治民调、乡村振兴结对走访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讲评,客观陈述了取得的成绩,突出了存在的问题,并表示接下来,大家要进一步排除万难,激流勇进,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坚决的攻坚力度抓落实、出成效。

乡党委书记周红人表示,大家要坚持问题导向,主动对标找差距,积极对标补短板。要提高认识抓落实。正确看待督查结果,高度重视当前工作,坚决杜绝敷衍了事。要统筹安排抓落实。理清思路,做到十个手指弹钢琴,扎实推进工作的开展。要攻坚克难抓落实。着力攻重点,抓难点,咬定目标,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