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14/2016-68735
  • 发布机构:大洲乡
  • 生成日期:2016-11-25 13:05:53.0
  • 公开日期:2016-11-25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大洲乡召开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专题会

来源:大洲乡 2016-11-25 13:05
| | | |

11月23日,大洲乡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

会上县宣讲团成员、原党校校长、副处级干部许何生以《奋力开启全面从严治党新征程 ,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就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为与会人员作了专题辅导。

大洲乡的主要负责人要求与会人员要把学习与思考结合起来,带着问题学习、带着问题调研,在融会贯通中进一步把握好会议的精神实质,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抓好抓实当前脱贫攻坚、环境整治等各项工作,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大洲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同时,为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关于重申严禁党和国家工作人员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精神,促进全县党员领导干部和国家工作人员廉洁从政,从严惩治违规收受和赠送礼品礼金行为,大洲乡人民政府召开杜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公开承诺会,全体机关干部和村干部与会。

纪委书记杨峰宣读了《平江县党和国家工作人员‘杜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树立崇廉尚洁良好形象’公开承诺活动实施方案》,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全面提高认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二要严格遵循相关的纪律要求,如“五个严禁、五个一律”;三要严肃查处违纪案件,打击歪风邪气;四要形成长效机制,树立廉洁之风。

最后,各与会人员纷纷签订并递交承诺书,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