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14/2017-73016
  • 发布机构:大洲乡
  • 生成日期:2017-01-16 09:04:30.0
  • 公开日期:2017-01-16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大洲乡2016年度机关干部职工年终述职讲评测评会

来源:大洲乡 2017-01-16 09:04
| | | |

大洲乡2016年度机关干部职工

年终述职讲评测评会

1月9日,大洲乡人民政府召开大洲乡2016年度机关干部职工年终述职讲评测评会,全体机关干部与会,由党委副书记、乡长林石柏主持。

会上,各中层干部全面总结和回顾2016年工作,同时对2017年工作进行部署和规划,各线领导对各线的具体工作和中层干部进行点评,并公平、公正的民主测评出8名优秀干部。

党委书记施卫军指出此次年终述职讲评测评会是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检验工作考核的重要办法,也是相互之间学习先进经验的重要举措。2016年通过大家共同努力、精诚团结、尽职尽责,大洲乡也取得了可圈可点的成绩。

整个讲评过程中。

一是突出了“责”:认真负责和敢于担责;

二是突出了“满”:满满的工作量和满满的正能量。

希望各位干部仍发扬优良作风,坚守岗位,对出现的问题、误差进行反思、完善和梳理,让来年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最后,党委副书记、乡长林石柏强调:年终述职讲评测评会,不仅是出于绩效考核的考量,更重要的是激发干部的斗志、推动大洲发展。机关干部职工要理解党委政府的用苦良心,并强调在2017年度工作中要认真反思、科学谋划和融入大局,同时也要抓紧当前工作、创先争优,使新年工作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