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5346/2022-1970736
  • 发布机构:天岳街道
  • 生成日期:2022-07-21 15:46:00.0
  • 公开日期:2022-07-21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看亮点找差距,观摩互鉴促提升—天岳街道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档案资料现场观摩会

来源:天岳街道办事处 2022-07-21 15:46
| | | |

为进一步规范档案资料整理工作,推动各村(社区)在观摩学习中寻找差距,在经验交流中共同提升,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打好基础。近日,天岳街道在仙若村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档案资料现场观摩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邓明光出席并作讲话,街道各村(社区)乡村振兴专干、信息员、新合村驻村第一书记以及乡村振兴办全体成员共计40余人参加。

观摩现场,仙若村支部书记对档案整理的经验做法进行了详细介绍。全体观摩人员通过“听”、“谈”、“看”、“问”的方式,深入细致地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并现场记录要点、交流发言、探讨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收获满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聚焦目标任务,对标先进、查漏补缺、严格整改,确保圆满完成上级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

邓明光强调,各相关责任人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必须充分认识到任务的艰巨性和时间的紧迫性,克服厌战情绪、松懈思想和侥幸心理,确保按质如期完成归档整理工作;在工作上严谨细致,要业务上一丝不苟、排查上一个不漏、政策保障上一样不缺、结对联系上一个不少、矛盾化解上一个不留,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在考核上严肃认真,要按照“守土有责、守土领责、失责追责”的原则,明确考核标准、细化考核内容、严格督查指导、坚决考核兑现,切实将工作措施和工作行动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