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5346/2022-1974281
  • 发布机构:天岳街道
  • 生成日期:2022-08-03 15:07:45.0
  • 公开日期:2022-08-03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聚焦重点再发力、砥砺拼搏更奋进 ——天岳街道召开8月份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天岳街道办事处 2022-08-03 15:07
| | | |

8月3日上午,天岳街道召开8月份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省检、政法、信访维稳、疫情防控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确保各项工作统筹推进,抓出成效,高质高效完成目标任务。街道党工委书记周李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各部门负责人,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创文专干、政法专干、防疫专干和辅警参加。

会前,围绕“因为工作,领导批评了你,个人觉得很委屈,你应该怎么做?”为题,随机抽取6名街村(社区)干部和1名部门负责人上台即兴演讲,然后随机抽取1名党政负责干部进行现场点评。被抽中的干部结合自身,以端正态度、虚心接受、自我反思、爱岗敬业、真心改进等角度为切入点,各抒己见、畅谈想法,纷纷表示将正确对待,贯彻“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以人为镜,在履职责中知担当、抓落实中知短板、明得失中知荣辱,将批评化为改进工作、鞭策成长的制胜法宝。

会上,街道党工委委员、人大工委主任刘乐平对天岳街道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省检进行了强调部署。党工委委员向超对信访维稳、政法工进行了细致安排。办事处副主任李葵花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科学调度。

党工委书记周李对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进一步明确了思路和措施,并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他强调:全体街村(社区)干部务必扛牢责任,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严格执行作风建设考核制度,坚持“谁主管、谁负责,谁分管、谁负责,谁办村、谁负责”的原则,不讲价钱、不打折扣地完成好党工委安排部署的各项目标任务;务必补齐短板,要对政策知识熟记于心,对业务技能精益求精、对疑难问题、社情民意心中有数,坚定工作目标、制定工作预案、细化工作任务,做到举一反三、再接再厉,补齐工作短板;要自我定位准,自我认知清,不骄傲自大,不妄自菲薄,进一步优化工作方法,提升自身本领,补齐个人短板;务必担当实干,要不断自我反思、自我加压,敢于担当,乐于实干,善于作为,厚植为民情怀,多想人民群众的苦,少讲个人家庭的难,用真心真情对待老百姓,以苦干巧干履行岗位职责,按期按质完成好各项本职工作和党工委临时交办的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