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5346/2022-1974998
  • 发布机构:天岳街道
  • 生成日期:2022-08-03 11:27:24.0
  • 公开日期:2022-08-03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天岳街道:开展毛发检测 筑牢禁毒防线

来源:天岳街道办事处 2022-08-03 11:27
| | | |

为切实加强公职人员禁毒管理,净化公职人员队伍,提高体机关干部职工拒毒、防毒、禁毒意识,进一步筑牢禁毒防线,8月3日,天岳街道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开展毛发毒品检测工作。此次检测采样工作由街道纪工委牵头,联合有资质的第三方检测机构采取专人集中采集的方式,对照机关干部名册逐一进行毛发检测。

采集现场,街道党工委书记周李,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许云以及其他党政班子成员带头接受毛发采集,彰显拒毒防毒的决心,其他干部职工各自填写好毛发检测信息“小牛皮纸袋”排队等候,依次接受检测。检测工作人员认真核对、登记被采集人员的个人信息,按照程序操作采集毛发。街道纪检督查室全程实时录像监督,坚决杜绝弄虚作假,确保毛发检测结果客观、公正、真实、有效。

据了解,天岳街道本次毛发检测共计136人,所有采集的毛发样品将送往相关专业部门进行检测,并下发检测结果。对于此次因特殊原因没有参加毛发检测的人员,将择期组织补检,确保全覆盖、无遗漏。 

此次集中毛发毒品检测工作,很好地宣传了禁毒、防毒、拒毒知识,为天岳街道禁毒工作的深入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童园芳、李苗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