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5346/2022-1974999
  • 发布机构:天岳街道
  • 生成日期:2022-08-04 16:08:08.0
  • 公开日期:2022-08-04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当七夕遇上疫情防控,这里是别样的“浪漫”

来源:天岳街道办事处 2022-08-04 16:08
| | | |

(袁缘)“今年一直看到街道干部晚上到村里来走访,打心底觉得他们很辛苦,除日常工作外,还要到高速路口值班,所以看到招募志愿者报名的时候,我们俩第一时间就报名了,能够参与这次疫情防控是我们的荣幸,平江加油!”李湘、钟杰杰同时说道。

7月28日疫情防控命令下来后,天岳街道机关、村(社区)干部、志愿者整装待发,进入紧急作战状态。“我们现在是三班轮流值班上岗,每班8小时,每天上班的任务就是对来平车辆和人员进行细致排查。每天只要到这里来了,我就深感责任重大,每次都是提前做足一切准备,生怕中途有什么事情影响,就连每月的生理期,我都要提前想好,算算日子,就怕耽误事儿。”花垣山社区干部洪娜说。

天岳街道志愿者们夜以继日地奋战在防控一线,引来我县不少爱心企业的关注和点赞。七夕这天,我县爱心企业负责人佘伟平专门赶到了平汝高速卡口,给志愿者们送来了七夕慰问品,抗疫的七夕有着别样的温馨和浪漫。“祝所有朋友们情人节快乐,为了战胜疫情,我们一起加油,也祝愿祖国早日恢复人间烟火气!”佘伟平道出自己的心声。

总有人说,岁月静好,那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是呀,正是这些每天坚守在疫情一线的防控人员为我们逆行而上,为我们奋勇前进,共筑生命防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是每一个坚守在疫情一线的“防控人”默默守护,才换来大家的岁月静好。他们是最美的逆行者,是最勇敢的战士,一直无所畏惧勇往直前,坚定守护着老区人民的防疫安全。同时,我们也欢迎更多的“勇士”加入进来,一起用“志愿之光“点燃温暖平江的“星星之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