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060000/2013-08681
  • 发布机构:平江县政府
  • 生成日期:2013-03-02 00:00:00.0
  • 公开日期:2013-03-02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平江县人民政府关于天岳大道提质改造工程建设的通告

来源:政府办 2013-03-02 00:00
| | | |

  

    天岳大道是我县新城区的主干道,随着县城的拓展,该主干道的人流、物流、车流大增,再加之由于当时道路设计标准较低,且长期超负荷运行,部分路基下沉、路面开裂,严重影响城市交通运行和形象。为顺应县城扩容提质的需要,满足广大市民的要求,县政府在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的基础上,决定从今年3月份开始启动天岳大道提质升级改造工程建设。为了保证工程顺利实施,现就天岳大道提质升级改造工程建设的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各单位和天岳大道沿线经营店铺以及住户,要全力支持配合天岳大道提质升级改造工程建设,服从项目指挥部的统一安排,不得以任何理由阻挠和破坏工程项目建设。
  二、凡按设计要求需要拆除的绿化带、管线、灯柱和违法建筑物均由施工单位统一组织实施,不予任何经济补偿。
  三、凡施工过程中,对单位、住户造成的交通和短时的水、电、气供应及店面经营等经济损失,均由所在单位、店铺业主和住户自己负担,任何人不得以此为由刁难和影响施工进展。
  四、在天岳大道提质升级改造过程中,对煽动群众闹事、阻工、索拿卡要和强行参工参运,影响工程顺利进行的,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关当事人的责任,情节严重的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五、改造期间,电视台将及时公告施工路段的短期交通管制及其车辆分流路线,请广大市民予以关注和理解。
  特此通告。
  
  
                

平江县人民政府   
                   2013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