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9/2019-1580452
  • 发布机构:县卫生健康局
  • 生成日期:2019-08-23 15:24:35.0
  • 公开日期:2019-08-23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医师节 平江县137名优秀医务工作者获表彰!

来源:县卫生健康局 2019-08-23 15:24
| | | |

为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表彰平江县优秀医务工作者,树立典型。8月18日晚,由县卫健局主办、县第五人民医院承办的“健康护航奔小康”2019平江县第二个中国医师节颁奖典礼在南江镇举行,副县长潘如意,县政府办副主任王永祥,卫健局局长赵取平,南江镇党委书记李三军,镇长李凌志,卫健局副局长胡顺怡、叶然龙、周福泉、汪小蛟、李中元、邓劲松,派驻纪检书记江治出席活动,卫健系统各单位代表共10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由县广播电视台全程录制,并通过平江手机电视台、平江视界APP同步直播,活动吸引了六十多万人在线观看。

颁奖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县各片区医疗集团以情景剧、朗诵、快板、歌舞剧等形式演绎出医务工作者平凡岗位上的故事,展示了医务工作者多才多艺的一面,获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晚会现场,平江县卫健局对137名优秀医务工作进行了表彰,其中77名优秀医师、35名优秀医务管理者、31名优秀医院感染管理者。出席晚会的各位领导分别为获奖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中国医师节”的设立,是全社会给予医生的特殊荣耀和礼遇。期待全社会尊重医务人员、爱护医务人员,共同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