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9/2018-1080414
  • 发布机构:县卫计局
  • 生成日期:2018-01-05 15:18:33.0
  • 公开日期:2018-01-05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关于印发《平江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班子领导分工》的通知

来源:卫计局 2018-01-05 15:18
| | | |

赵取平  党组书记、局长  主持全面工作,主管扶贫工作。

黄振宇  党组副书记、副局长  主管项目、医改把关、医学会等工作,联系一人民医院和梅仙镇、大洲乡及所在地卫生院。

童艺珍  党组成员、副局长  分管组织、编制、人事、红十字会、妇女等工作,联系系统内政协委员,联系伍市镇、向家镇及所在地卫生院。

余庇南  党组成员、副局长  分管计生基层指导、计生考核评估、系统计划生育、流动人口管理、计生综治等工作,联系计生协会,联系安定镇、福寿山镇及所在地卫生院。

胡顺怡  党组成员、副局长  分管机关、财经、基层财务核算、健康扶贫等工作,联系系统内人大代表,联系二人民医院和长寿镇、加义镇及所在地卫生院。

向一心  党组成员、副局长  分管政策法规、行政许可、卫生计生监督执法等工作,联系卫计综合执法局和三阳乡、三市镇及所在地卫生院。

唐  江  党组成员  分管科技与妇幼健康服务、计生家庭发展、药具等工作,联系妇幼保健院和木金乡、龙门镇及所在地卫生院。

汪小蛟  党组成员、副局长  分管疾控、卫生应急、精神卫生、综合治理、安全生产、收治中心等工作,联系疾控中心、四人民医院、收治中心和城关镇及所在地卫生院。

苏东阳  党组成员  分管基层卫生、药政与基本药物制度等工作,联系南江镇、板江乡、上塔市镇及所在地卫生院。

向罗庚  党组成员  协调新农合,分管建整扶贫、企业帮扶、招商引资、旅游、农村农业、老龄、工会等工作,联系虹桥镇、石牛寨镇及所在地卫生院。

邓劲松  党组成员  分管项目、规划与信息等工作,联系梅仙镇、大洲乡及所在地卫生院。

周福全  党组成员、副局长 分管党建、统战、爱卫、文明创建、园林创建、全域环境整治、全局工作督查等工作,兼机关工委书记,联系瓮江镇、浯口镇及所在地卫生院。

李中元  党组成员、副局长  分管办公室、宣传、健康教育、药品、耗材、器材采购改革、共青团等工作,联系三墩乡、童市镇及所在地卫生院。

李紧根  党组成员、纪检组长  分管纪检监察、作风建设、党务政务公开等工作,联系岑川镇、余坪镇及所在地卫生院。

胡中平  局长助理   分管医政、中医、征兵体检、医鉴、小康社会建设系统绩效考核等工作,协助医改,负责医改、医学会工作,联系南江镇、板江乡、上塔市镇及所在地卫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