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9/2016-41598
  • 发布机构:县卫计局
  • 生成日期:2016-11-10 08:22:45.0
  • 公开日期:2016-11-10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平江县第四人民医院情况简介

来源:卫计局 2016-11-10 08:22
| | | |

平江县第四人民医院情况简介

 

平江县第四人民医院,法人为袁寒秋,地址为平江县首家坪35号,是平江县的一所集医疗、预防、保健、康复和社区服务为一体的非营利性二级医疗机构;是湖南省二人民医院、省中医学院附二医院的临床技术指导医院;是湖南省强制医疗所的医疗服务单位;是全县结核病门诊治疗中心、全县戒毒中心(含美沙酮门诊)、全县肛肠治疗中心以及全县驾驶员体检中心。

医院总占地面积为10660平方米,医疗用房面积达25000余平方米,开放床位1200张,硬件设施齐备,病区内设电梯、空调、太阳能、热水系统等。现有干部职工325人,专业技术人员265人(其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7人、中级专业技术人员23人、硕士研究生2人)。开设有精神科、老年康复科、内儿科、外科、妇产科、口腔科、肛肠科、中医科、碎石科等十余个临床科室。拥有精神科专业治疗仪器——电休克治疗仪和生物反馈仪以及日本双螺旋CT机、德国爱克发CR数字成像机、日本东芝彩色B超、电子胃镜、全自动生化仪、十二导联心电图、动态心电仪、可视人流机等先进诊疗设备。

医院进入到全面深化发展升级阶段。湖南省重点民生项目改扩建工程落户我院,重性精神疾病患者救治救助工作继续在我院推进,全县糖友俱乐部在我院成立,综合医院改革工作在全院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