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060000/2014-10378
  • 发布机构:平江县政府
  • 生成日期:2014-04-25 00:00:00.0
  • 公开日期:2014-04-25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平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交警大队 2014-04-25 00:00
| | | |

开门纳谏  问计群贤

平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2014年4月25日上午,在交警大队五楼会议室,召开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向光明、喻忠强,办公室、车管所负责同志,以及华腾、三鑫、久安、通畅、汇隆、泰安、新腾辉、吉祥、幕阜、连云、成城、新城十二家客货运公司负责人及驾驶人代表和行风监督员。

会上,大队办公室发送了《交警大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表》和《问卷调查表》,并详细解说了交警大队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结合重点车辆安全管理工作,共创平安和谐交通环境的举措和意向。车管所负责同志就平江县重点车辆安全形势作了通报,对客货运企业在重点车辆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作了阐述,并就汇隆公司有关资质不符的问题要求限期整改。

各客货运公司和行风监督员对交警大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座谈会形式开门纳谏表示赞赏,并就车驾窗口服务、车驾业务政策性调整问题提前告知,车辆年检问题、道路交通隐患排查治理、交通警示标志的完善、交通安全宣传、校车管理、砂石车超载治理等方面建言献策。

最后,喻忠强副大队长感谢各客货运公司、行风监督员敞开心扉,对交警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表示交警部门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加强与各客货运公司、广大车主和驾驶人的联系与沟通,进一步征求意见,改进工作,特别是此次座谈会在事故处理、车驾服务、摩托车管理、超载治理、交通隐患排查治理方面所提的具体问题将于近期整改,并将整改结果通报。

此次会议共发送54份《征求意见表》和《问卷调查表》,回收51份,共征求意见38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