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060000/2015-1044276
  • 发布机构:平江县政府
  • 生成日期:2015-03-06 00:00:00.0
  • 公开日期:2015-03-06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平江公安交警快速侦破一起重大交通肇事逃逸案

来源:交警大队 2015-03-06 00:00
| | | |

近日,交警大队办案民警通过仔细戡验,走访排查,成功破获了一起重大交通肇事逃逸案。

2015年3月1日晚20时许,伍市镇时丰中学路段前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造成一人当场死亡。接警后,主管交通事故的副教导员钟卫军、总支委员兼122中队长袁缔泉和值班副中队长张世平、民警彭林海、法医冯秋生迅速赶往现场。勘察所见:事故现场有一辆牌号为湘F12431号二轮摩托车自东向西倒在公路旁边,该车驾驶人江某林因重伤已被送往汨罗医院抢救。在现场还有一位老人倒在血泊中已无生命体征。从现场情形看,似乎是一起简单的摩托车碰撞行人的交通事故。但经过法医和民警的仔细勘察,发现案件并非如此简单:死者还受到其他车辆的碾压,同时在现场还发现了三块黑色塑料碎片。人命关天,案情重大,办案民警立即向大队主要领导汇报案情,定下“围绕现场碎片找车”的方案,连夜兵分三路查找另一涉嫌车辆线索。

调阅监控视频的民警在排查65辆车后,发现一辆牌号为苏F0629R的小车有重大嫌疑。走访的民警也找到目击证人证实,事故发生后有一辆车在现场调头离开。刻不容缓,民警马上对该嫌疑车辆驾驶人叶某根进行传唤。经过民警长时间耐心做工作,3月3日凌晨3时,叶某根供认了二次碾压受害人并驾车逃逸的事实。之后办案民警找到案发时同车证人,案情得到证实。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