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060000/2014-10383
  • 发布机构:平江县政府
  • 生成日期:2014-05-22 00:00:00.0
  • 公开日期:2014-05-22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践行群众路线 体验基层生活

来源:交警大队 2014-05-22 00:00
| | | |

践行群众路线  体验基层生活

——王槐欣同志在交警四中队当一日民警

 

2014年5月22日8时,副局长王槐欣在交警四中队开展了新的一天工作。

8时10分,王槐欣率四中队民警对南江桥集镇开展了例行交通巡逻,在巡逻检查中,先后查处1起货车超载,3起涉牌涉证交通违法行为,并对影响交通的违法停车开展了现场规劝。

9时30分,在四中队事故调处室,王槐欣同志参与了一起交通事故调解,通过耐心细致工作,事故三方当事人陈某明(农用车驾驶人)、李某奇(摩托车驾驶人)、王某源(摩托车乘座人)在10点30分正式达成协议。

11时许,王槐欣来到四中队办证大厅开展窗口服务,热情接待了前来办事的群众,并对群众业务咨询作了耐心细致的解说,直到办事群众弄懂,王槐欣同志以身作则为窗口服务民警上了生动一课。

下午,王槐欣认真听取了四中队工作汇报,对四中队勤务执法、作风建设、为民服务、创优环境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强调:交警中队是直面群众的基层服务单位,一定要把践行党的群众践线教育实践活动落到实处,要把群众的呼声作为做工作、抓落实的第一信号,要认真听取民意,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中队民警要做到严格公正执法,务实清廉办事,宏扬风清气正,加强队伍建设,提升服务水平,努力提升警调民调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