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05-14
  • 索 引 号:43060000/2015-09581
  • 发布机构:平江县政府
  • 生成日期:2015-12-01 00:00:00.0
  • 公开日期:2015-12-01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平江县快乐雨食品厂年产10万件湘味压缩糕点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意见

来源:环保局 2015-12-01 00:00
| | | |

平环验[2015]2002号

平江县快乐雨食品厂:

根据你厂的申请及提交《平江县快乐雨食品厂年产10万件湘味压缩糕点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监测表》等资料,我局于2015年8月12日对你厂的湘味压缩糕点建设生产项目召开了该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会,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基本情况:

平江县快乐雨食品厂位于平江县泰利工业园(余坪镇张市村),新建年产10万件湘味压缩糕点项目。本项目总投资300万元,其中环保投资27.1万元,总用地面积约2815平方米,主要由生产车间、办公楼、食堂宿舍及辅助配套设施组成。本项目于2012年7月投入试生产。

二、环境保护工作情况:

该项目履行了环境保护报批手续,和环境保护“三同时”管理制度,落实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和批复中的各项措施,项目配套的污染治理设施目前状况良好。

三、项目竣工环境监测情况:

2015年6月,长沙华泽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对该项目环保设施进行了现场竣工验收监测, 监测结果表明:

(1)废水:验收监测期间内,四池污水处理系统处理废水中PH、COD、BOD5、NH3-N、SS、动植物油六项指标排放浓度均符合《污水综合排放标准》(GB8978-1996)标准限值要求。

(2)废气:项目不进行油炸,无油烟产生。

(3)噪声:验收监测期间内,厂界四周监测点的噪声值符合《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12348-2008)2类功能区标准。

四、建议和要求:

1、加强厂区建设,增加厂区环保设施的标识标牌。

2、定期对厂区的污水处理设施进行清理,确保处理设施正常运行。

3、加强内部管理,严格按照固废的相关规定收集、储存和处置,综合利用和安全处置各类固体废弃物。

五、验收意见

同意工程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监测报告结论,同意专家验收意见,工程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