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05-14
  • 索 引 号:20/2022-1907805
  • 发布机构:县生态环境局
  • 生成日期:2022-01-29 15:03:09.0
  • 公开日期:2022-01-29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平江县东升混凝土有限公司年产15万m3混凝土生产线扩建项目拟批复公示

来源:生态环境局管理股 2022-01-29 15:03
| | | |

经审议,我局拟批准《平江县东升混凝土有限公司年产15万m3混凝土生产线扩建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现就项目环评相关情况予以公示5个工作日。如有意见,请在公示期内向我局来信来电进行反映。

联系地址:平江县人民政府行政审批服务局三楼310

邮  编:414500

联系电话:0730-6263592  

电子邮箱:pjhbglg@163.com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提出听证申请。

 

项目名称:平江县东升混凝土有限公司年产15万m3混凝土生产线扩建项目

建设地点:湖南省岳阳市平江县安定工业小区

建设单位:平江县东升混凝土有限公司

环评机构:湖南朋乐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概况:该项目位于湖南省岳阳市平江县安定工业小区,项目总用地面积13301.25平方米。本项目在原厂址内进行扩建,不新增用地。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增混凝土15万m3,新增1套搅拌机、5个筒仓。项目总投资178万。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一、按照“雨污分流、污污分流”的原则,合理布设雨水、污水管网。生产废水经沉淀池处理后全部回用于生产,不外排。

二、落实噪声污染防治措施。通过采取隔声、减震、绿化、合理布局等措施有效地降低噪声源强。夜间不进行生产,高噪声设备在中午禁止使用。通过加强管理、定期维护保养设备,避免机械故障产生噪声。

三、按“资源化、减量化、无害化”处置原则,认真落实固废分类收集、处置和综合利用措施。粉尘回用于混凝土搅拌生产线;沉渣经干化堆场自然干化后的污泥委托相关单位清运处理;废机油暂存于危废暂存间,定期交由资质公司处理;生活垃圾收集后由环卫部门统一处置。

四、筒仓粉尘、搅拌粉尘经布袋除尘器处理后无组织排放;运输扬尘采取对出入车辆冲洗、定期清扫、洒水降尘措施。

五、建立环境保护管理机构和责任制度,明确单位负责人和相关人员的责任,确保环保设施正常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