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25/2020-1662524
  • 发布机构:县信访局
  • 生成日期:2020-02-28 10:28:23.0
  • 公开日期:2020-02-28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平江县信访局2020年班子成员分工

来源:县信访局 2020-02-28 10:28
| | | |

党组书记、局  长  湛勇君:主持全面工作。

党组副书记、副局长  方兵全:协助局长分管全面工作;分管财经、机关、绩效考评、重点信访案件协调督办、驻京工作组工作;协调陈淼常务副县长、艾志军副县长分管领域信访事项办理;分管协调督查股;负责联系三阳乡、童市镇、三墩乡、虹桥镇、瓮江镇`、浯口镇、伍市镇、向家镇。

1、负责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千分制考核和全县信访工作目标管理量化考核工作;

2、负责对全县重点信访问题的协调督办及各类群体性信访事项办理的协调督查;

3、负责协调处理群众赴省、进京信访的调度及接访劝返具体工作;

4、负责信访积案化解统筹协调督办工作;

5、负责信访工作“四大攻坚”及重点信访问题“三到位一处理”集中行动;

6、负责全县信访“三无”单位创建工作;

7、承担局党组在特护期间及重大突发信访事件的安排调度和临时工作分派。

党组成员、副局长  陈迎春:分管信访事项办理、综合治理、民调工作;协调徐教凡副县长、魏移宗副县长、刘勇副县长分管领域信访事项办理和涉法涉诉信访事项对接;分管人民来访接待中心、网(办)信室、政策法规股;负责联系城关镇、梅仙镇、大洲乡、余坪镇、岑川镇、南江镇、板江乡、上塔市镇。

1、负责对全县信访工作的业务指导督查、乡镇信访事项办理督促协调;

2、负责协调处理群众来县内信访的调度及接访劝返具体工作;

3、负责“人民满意窗口”示范创建工作;

4、负责信访“法制建设年”及政策法律咨询工作;

5、负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工作;

6、承担局党组在特护期间及重大突发信访事件的安排调度和临时工作分派。

县委群众工作部副部长、工会主席  童得胜:分管脱贫攻坚、党建、组织人事、安全生产、文明创建、工会工作;联系纪检监察及巡察工作;协调潘如意副县长、田浩副县长及县政府其他领导分管领域信访事项办理;分管政工人事股;负责联系安定镇、福寿山镇、三市镇、加义镇、长寿镇、木金乡、龙门镇、石牛寨镇。

1、负责福寿山镇百福村驻村扶贫及乡村振兴工作;

2、负责协调处理群众到市信访的调度及接访劝返具体工作;

3、负责县级重要节会、活动的驻会信访保障工作;

4、负责省委巡视巡察移交信访件督查督办工作;

5、负责人民来访接待中心改建工程扫尾工作;

6、承担局党组在特护期间及重大突发信访事件的安排调度和临时工作分派。

局长助理、工会副主席  彭和单:分管办公文秘、宣传、意识形态、老干、青年工作;协管机关、工会、绩效考评工作;分管办公室。

1、负责信访联席办及局党组相关文件拟稿报送和文书审核把关工作;

2、负责规范局机关现代化办公及日常信访报表分析工作;

3、负责机关干部绩效考核督查工作;

4、负责全县“三无”创建及信访绩效考评具体工作;

5、承担局党组信访保障综合调研工作和临时工作分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