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060000/2019-1574627
  • 发布机构:平江县
  • 生成日期:2019-07-01 09:44:57.0
  • 公开日期:2019-07-01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县信访局:开展“追寻红色足迹,弘扬革命精神,牢记党员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县信访局 2019-07-01 09:44
| | | |

为纪念党的98岁华诞,回顾党的奋斗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以开拓创新思维,敢于担当精神,全力化解信访突出矛盾,解决实际问题,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28日-30日,县信访局组织全体党员赴江西开展“追寻红色足迹,弘扬革命精神,牢记党员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在活动中,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叶坪革命旧址和沙洲坝革命旧址,听现场讲解一张张史料照片,认真观看了一位位将军们的光荣事迹介绍,通过看、听、悟,重温了党98年来走过的波澜壮阔伟大历程,感受了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为国家独立、人民解放、民族复兴而进行的艰苦卓绝的不懈努力。在江西兴国这个全国著名的将军县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局机关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心灵得到了洗礼,党性得到了升华,精神得到了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传承和弘扬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推进信访工作“三无”单位创建和信访矛盾“四重攻坚”专项行动,坚持带着感情和责任干好本职工作,切实把信访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坚决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进一步发挥好信访部门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