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060000/2017-1082708
  • 发布机构:县旅游局
  • 生成日期:2017-06-19 08:16:31.0
  • 公开日期:2017-06-19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平江.亚马逊水上乐园介绍

来源:平江县福寿山-汨罗江国家风景名胜区管委会 2017-06-19 08:16
| | | |


    平江 · 亚马逊水上乐园是中部地区独具南美洲印第安风情的大型主题水上乐园,位于平江县(中国四大将军县之一)平汝高速安定连接线2公里处,2015年盛大启航。浓郁的印第安风情,中西文化结合的激情火爆场面牢牢吸引着方圆三百公里乃至更远的游客。园区处在S11高速公里平江段,是平江众多旅游景点的中心地带,也是平江全域旅游的窗口景区。

印第安主题文化介绍

 
标题框5 

 

 

 


2017园区主题文化全新升级,古老的南美文明、神秘的原始丛林生活、狂野的印第安风情遇上现代化的顶尖水上设备,成就了“穿越亚马逊,玩水更任性”!园区鼎力打造亚马逊部落狂欢盛典,包括动漫公仔迎宾、彩绘体验、通天神鼓感恩舞、浪尖演艺、酋长巡园、游学文化长廊、舌尖上的故事等部分,每日常态化进行。从开园以来,盛典受到了所有入园游客的高度好评,关于盛典的各种视频和照片成为了湘鄂赣三省微信朋友圈最大的亮点之一。

 

 

1、动漫公仔迎宾        欢乐指数:☆☆☆☆☆

森林精灵开启快乐之源!

    每日开园时分,由印第安小丑带领的动漫公仔迎宾队准时出现在园区大门口“穿越时空之桥”的3D画前面,以最热诚的姿态和最炫酷的pose迎接第一批入园游玩的贵宾。

 

2、通天神鼓感恩舞        神秘指数:☆☆☆☆☆   

对生命最真诚的敬重!

    印第安人对“鼓”有一种神秘的崇拜,认为鼓的形状像孕妇的大肚子,象征着旺盛的生命力。百年乃至千年大树制成的通天神谷尤为神圣,用尽全身的力量去敲响通天神鼓表达着对生命最真诚的尊重以及美好的祝愿。每天上午10001030,酋长都会带领他的部族众人,高举牛头,在通天神鼓和图腾柱前面载歌载舞,表达对世间万物的感谢及敬重。

 

 

3、酋长巡游        欢乐指数:☆☆☆☆☆

    感受最原始、最简单的快乐!

    酋长是部落至高无上的统治者,带领野性十足的部族众人及森林动物精灵巡视自己的专属领地。每日定时在园区进行酋长巡园仪式,邀请游客感受最原始、最简单的快乐。

   

    4、印第安文化长廊       风情指数:☆☆☆☆☆

领略异域文化魅力!  

文化墙-1

    涵盖印第安生活、文化、艺术常识:捕梦网的寓意,图腾柱的由来,鹰羽冠的历史,烟袋战斧的演变,太阳节的意义,树葬习俗的传承……全面了解印第安古老文化。

 

   5、印第安彩绘      风情指数:☆☆☆☆☆

展印第安风采,绘个性脸彩

    古印第安人在狩猎时将植物颜料涂抹在身上,认为这样能和大自然融为一体,将会得到大自然更多馈赠。经过延续和演变,彩绘除了装扮作用,更多是一种地位和身份的象征。在亚马逊佩戴五彩斑斓的鹰羽冠,DIY你的专属风采,来一次零距离的印第安文化体验。

 

    6、浪尖演艺        风情指数:☆☆☆☆☆

    巨浪上的野性狂欢!

    在亚马逊部落大西洋海啸池的中心舞台上,野性十足的印第安风情表演,集原始、粗犷、勇猛、惊险、刺激于一体,伴随着一波波海上巨浪,将游客带到快乐的巅峰。表演期间,还会不断地送出各种超值礼品。

 

    7、丛林射箭        刺激指数:☆☆☆☆☆

    展示勇士风采的绝佳舞台!

    印第安人生产力相对落后,丛林狩猎在日常生活中占据着重要的地位。射箭技术决定猎物多少,猎物的多少决定着猎手在部族人心目中的地位。在亚马逊体验丛林射箭,接受臂力、眼力、定力的考验,展示勇士的风范。

  

    8、 舌尖上的故事       美味指数:☆☆☆☆☆

中西合璧,独领风骚的美味!

    为了让入园游客在休息之时能品尝到特色美食,园区中餐厅浓重推出巴西原石烤肉、平江炸肉、平江烫面,以及各种平江特色小吃和特产。

 

 

 

 

 

 

 

 

 

 


两吨水桶倾泄大雨,梦幻漂流重拾童趣,三米飓浪铺天席地,双龙回旋极速穿梭,垂直落体惊心动魄,彩虹滑道风驰电掣……还有丛林摸鱼池、欢乐摸鱼池、风情水寨更是小朋友的欢乐集结地。

1、超级大喇叭         心跳指数:☆☆☆☆☆

快速滑行中尽情欢叫!


    无可置疑的水上乐园项目之王!4人乘皮筏从高空一滑而下,龙卷风暴中来回穿梭,新奇感受无可比拟!特别适合喜欢体验新奇的游客。

 

 

 

2、奇幻漂流河              探奇指数:☆☆☆☆☆

亚马逊风情漂流河!

奇幻漂流河-丛林

    神奇雕塑、溶洞古石、远古藤桥,游客乘坐浮圈沿途观赏亚马逊流域风景,同时体验山洪暴发给您带来的惊险刺激,宛如进入神奇的好莱坞电影世界.... 

 

3、冲天大滑板                惊险指数:☆☆☆☆☆

巨龙盘旋,激起冲天豪情!

冲天大滑板3

    4人组队从近20米高的平台上快乐出发,在高空滑行冲荡,翱翔星际,突然垂直跌落,冲向远方没有阻碍的滑板,就在心快要跳出来之际,皮筏向后扯动快速跌入落水池,不由拍拍胸口,有险象环生的快感!  

 

4、彩虹滑道              欢快指数:☆☆☆☆☆

呼朋唤友,赛道齐竞技!

    彩虹悬空,游客趴在飞毯上,从空中向大地奔驰俯冲,尽享风驰电掣的竞赛快感,让我们比比谁滑得更快更远吧!这可是需要技巧的哦!

5、极速滑道              挑战指数:☆☆☆☆☆

领略急速的快感!

    没有防护装备、没有滑毯,这是对勇者的极大考验!90度垂直下降,瞬间从5层楼高空着地!胆小者谢绝游玩!

6、大西洋海啸池        刺激指数:☆☆☆☆☆

巨浪铺天盖地席卷而来!

    6千平米的海啸池,大型表演舞台演绎着亚马逊丛林热舞、动感的音乐,高达三米的巨浪、泳装美女、尖叫声、欢笑声、喝彩声响成一片,摇滚激情日不落

7Spa水疗池        休闲指数:☆☆☆☆☆

中带静,尽享天伦之乐

    绿树环绕,各种水疗设施散布其间,是中老年游客休闲娱乐最理想的地方。星光夜场的池吧则是情侣们的最爱,配上清凉饮品,分分秒秒都是最美好的回忆。

 

8、亚马逊风情水寨        欢乐指数:☆☆☆☆☆

玩乐设施大荟萃,热带丛林小王国!

    这是水上乐园的“缩小版”,美洲豹凶光直射,盘旋其上,热带鹦鹉、水獭、松鼠、猴、巨大蝴蝶和无数蝙蝠在这里安家落户,造型各异的水滑道和丰富多彩的水上活动汇聚在这座神秘莫测的“城堡”之中,更有大水桶每次将重达两吨的水倾泻而下带来的冲击感,使它成为老少皆宜的玩乐地带。 

9、梦幻儿童池        亲子指数:☆☆☆☆☆

众多卡通喷水让孩子们乐不可支!

梦幻儿童池1

    梦幻儿童池由水迷宫、亲子滑道、戏水区三大部分组成,由各式各样、色彩缤纷的卡通人物、七彩水果、美丽花朵、精灵海鱼组成四个特效水上主题区,爸妈孩子一同玩水,乐不可支,其乐融融。


10、大回环滑梯        心跳指数:☆☆☆☆☆

一次突破自我的旅程

    垂直90度极速下降,再一个360度后空翻,身体在高空半透明管道中划出惊心动魄的弧线,感受心脏砰砰砰砰快跳出来的刺激! 

11、蛟龙滑梯        刺激指数:☆☆☆☆☆

水上双人时空隧道!

     一段惊心动魄的经历:躺在急漩的水流中,在一片不见天日、漆黑的全密封管道里,左拧右拐,体验360度旋转的时空穿越之旅。 

12、欢乐摸鱼池        欢乐指数:☆☆☆☆☆

大人小孩一同回味童年!

    你追我跑,你赶我藏,在“野外丛林”来场人鱼竞赛,不论小朋友或大人,瞬间化身疯狂渔人,感受乡村童年的快乐时光。


13、奇趣碰碰船        趣味指数:☆☆☆☆☆

快乐源泉的碰撞!

    通过脚步的踩踏,让空心透明球随心所欲的滚动、让碰碰船霸道横行,使出浑身解数,左劈右挡,碰撞出一条快乐大道。

 

 

 

 

 

 

 

 


1、校园订制--亚马逊奖学季

所有幼儿园、小学、初中生,凭教育部门颁发的各类荣誉证书,即可免费入园。在当地指定旅行社报名,即可获得一份神秘礼品(最新潮的玩具)。

2、家庭订制--亲子一日游

为了给家庭带来幸福感,增加家长和孩子之间的互动,从615日开始,亚马逊部落亲子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启,项目趣味性强,参与体验度高,还可从中学到许多学习的方法。凡在旅行社报名参与活动,即可获赠印第安风情亲子装一套。

3、游学订制--印第安风情游学

参加亚马逊部落狂欢盛典,体验印第安风情,观摩印第安文化长廊,DIY印第安丛林彩绘,敲通天神鼓感谢自然馈赠。游学之余到中国最美乡村——横冲民俗村赏荷、采莲。

4、避暑订制--福寿山+亚马逊

福寿山,天然的森林大氧吧,一个可以深呼吸的地方——避暑圣地。亚马逊,浓郁的印第安风情,一个可以玩穿越的乐园——欢乐海洋。这个夏天,在不一样的山水间纳凉、避暑。

5、团队订制--水上拓展

亚马逊部落狂欢盛典和水上拓展项目,是提高工作效率,增进员工交流,增强员工的凝聚力和自信心,增加员工归属感的专属订制。专业团队,执行专业!

6、盛夏定制--水上慢摇

盛夏暴热天气,玩水才是王道!7月、8月夜场开启,水上慢摇派对来袭。电音撞击、鼓点疯狂、灯光璀璨,DJ、比基尼、肌肉男,海啸池中慢摇起来!

 

 

 

 

 

 

 


1、本园开放时间:569月:09:00-17:00

                 7   8月:09:00-22:00,如有更改,另行通知。

2、游客凭票入园,一人一票,门票验后作废,旅行社团体请走团队专用通道,并事先与本园接待人员联系。

3、带团的领队和导游必须出示有效证件入园(即全国导游证、湖南省导游证或我公司入园证明),若证件不符合要求,检票员有权拒绝其入园。

4、儿童按身高购票入园:1.2米以下免票、1.2-1.5米购买半票入园、1.5米以上购全票(一位成年人限带一名免票儿童)。

5、敬请游客遵守园内秩序,听从工作人员指引,以免发生意外。

6、为了保持园内的清洁卫生、保障游客人身安全,游客不可携带宠物、食品、酒水饮料、玻璃器皿等进入园内;不可在公共区域吸烟、饮食、乱抛果皮杂物。

7、敬请游客爱护园内游乐设施、花草树木。如有损坏,按市价赔偿。

8、高血压、心脏病、醉酒者及有癫痫病史的游客,不宜进行刺激性娱乐;传染病和皮肤病患者谢绝入内。

9、园内部分游乐项目惊险、刺激,不鼓励残疾人士单独入园;1.5米以下儿童须有成年人陪同方可入园。

10、为保持园内水质的清洁,进入游乐场内必须更换泳装、拖鞋,且经过消毒池消毒。

11、在进行游玩前,请详细阅读各项目<<游玩须知>>,遵守有关规定和指引,并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进行游玩,如有意外情况,请及时与现场工作人员联系。

12、我园提供储物保管服务,请勿将个人财物随意摆放,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13、当遇到台风、暴雨、雷电等特殊情况时,请听从园内工作人员指引和安排,及时有序地离开水域,到园内安全场所,并注意听从园内广播的安全指引。

14、园内的形象版权归本园所有,未经公司批准,任何人不允许在园内拍摄影视资料及广告图片。

15、对在园内严重违反游乐场有关规定以及违反<<治安管理条例>>者,本园有权要求其离场或送交公安机关处理。

16、当遇到台风、暴雨、雷电等不可抗力因素时,我园会在无法预先通知的情况下,为了游客的安全,暂停或停止部分园内游乐设施及节目表演,此类情况,我园不予实行门票延期或退票措施。  

以上规定敬请游客配合并监督,若本园工作人员服务不佳,私扣门票,损害游客利益,请拨打服务电话:0730-6886000

 

 

 

 

 

 

 

 

 

 

 

 


长沙方向:星沙收费站—长浏高速—洞阳服务区—平汝高速—安定出口—亚马逊水上乐园

株洲方向S21—长浏高速—洞阳服务区—平汝高速—安定出口—亚马逊水上乐园

岳阳方向:京港澳高速—伍市高速出口—平伍公路—安定出口—亚马逊水上乐园

湘潭方向:京港澳高速—长永—长浏—洞阳互通—平汝高速—安定出口—亚马逊水上乐园

浏阳方向:长浏高速—洞阳互通—平汝高速—安定出口—亚马逊水上乐园

萍乡方向:沪昆高速(昆明方向)—平汝高速(平江方向)—安定出口—亚马逊水上乐园

修水方向S304—龙门镇—S308—长寿镇—安定镇—亚马逊水上乐园

武汉方向:杭瑞高速—平汝高速—安定出口—亚马逊水上乐园


图形1



 

 

 

 

 


●请勿在园区内奔跑

园区内地面湿滑,为了您的安全,请勿在园区内奔跑。

●请留意儿童的安全

身高未满150cm的儿童,须在家长的陪同下穿着救生衣游玩,以免发生危险。

●请留意身体状况

孕妇、心脏病、高血压、背脊及习惯性骨折患者,谢绝游玩水滑梯。

●请留意随身物品

为了您随身物品的安全,请使用园区专用的储物柜(付费使用)。

●请留意天气状况

遇暴雨或雷电等影响戏水安全天气时,请勿停留在水域,以免造成危险。

●请遵守游玩规则

每个娱乐设施都有安全游玩规则,请按照游玩规则进行游玩。

●请注意儿童保暖

儿童在上水乐园游玩时请注意保暖,游玩期间,请备好浴巾。

●请注意足部健康

园区内地面湿滑,请穿好凉拖鞋保护您的双足,各设施均设有免费摆放点(不尽保管责任)。

●请保持园区清洁卫生、保障游客安全

游客不可携带宠物、食品、酒水饮料、玻璃器皿进入园区;不可在公共区域吸烟、饮食、乱抛果皮杂物。

 

 

 

 

        

 

 

 

 

 

湖南亚马逊旅游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湖南·平江·平汝高速安定出口两公里                电话: 0730-6886 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