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22/2017-79956
  • 发布机构:县旅游局
  • 生成日期:2017-06-30 16:01:29.0
  • 公开日期:2017-06-30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暴雨中闪动的“红色力量” ——中惠旅石牛寨员工全力支援修水灾后重建

来源:平江县旅发委 2017-06-30 16:01
| | | |

风声、雨声、雷电声、声声揪心,灾情、险情、紧急情、处处有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暴雨来袭众志成城。中惠旅石牛寨员工奔赴修水全力支援灾后重建,与修水人民一起并肩作战,共渡难关。

6月25日,江西修水县遭强暴雨袭击,杭口、溪口、港口、古市等乡镇受灾严重。水源乡在暴雨过后,损失惨重,一片狼藉。灾害牵动着无数民众的心,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危难面前,民心凝聚,力量迸发!

江西修水县水源乡和平江县石牛寨镇接壤,6月26日中惠旅旗下玻璃桥景区石牛寨工作人员自发组建30多人的救灾部队,赶赴友邻。帮助水源乡受灾群众,清淤清洁进行灾后恢复工作。

中惠旅石牛寨景区救灾一分队,在洪灾过后及时奔赴水源乡受灾区联盛敬老院,送上粮油等生活物品慰问老人们,希望能够为水源乡民众分担一点压力,减轻生活负担。

暴雨停歇后,水源乡大部分村庄的农作物和道路田区变得一片狼藉。村里大部分青壮年都外出务工,因此灾后清淤清洁以及农田庄稼的恢复工程迫在眉睫,一时人手调配不过来。

走在村里时发现在进村主要道路上,因为暴雨冲刷,多处发生塌方和泥石流,阻碍了村民的出行。救灾二分队纷纷从当地村民家中借来工具。

经过连续几天全民抗洪救灾的努力,修水水源乡已经暂时脱离了危险,中惠旅石牛寨员工辛苦帮助当地民众努力重建家园的行为,获得了当地民众的好评点赞。

灾难是暂时的,而友谊却是长久的,中惠旅不仅将快乐体验传递给每个游客,更是将快乐体验和助人为乐的精神在践行中广泛传播。

修水的父老乡亲们:石牛寨和你们一起加油!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平江县旅发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