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061000/2018-1311025
  • 发布机构:县旅游局
  • 生成日期:2018-03-21 11:39:21.0
  • 公开日期:2018-03-21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平江旅发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县旅发委 2018-03-21 11:39
| | | |

3月7日-8日,平江县旅发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旅游行业党支书记、扶贫联系村蒋山村支委,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员教育活动,49名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修养锻炼。

全员封闭式学习。3月7日,县旅发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机关六楼会议室集中学习一天,邀请了县纪委常委、巡察办主任余振之、县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县直机关工委书记郑振庭、县委党校副校长方光磊三位县资深讲师分别授课。

缅怀先烈现场党课。3月8日,旅发委所有党员干部、旅游行业党支书记、扶贫联系村蒋山村支委成员到刘少奇纪念馆缅怀先烈,并学习考察了花明楼风景区、沩山风景区。

在花明楼,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刘少奇同志铜像广场,举行了敬献花篮仪式。旅发委主任宋炼钢同志向全体党员现场讲授了党课,他要求大家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的崇高革命精神和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立足岗位,建功立业。随后大家参观了刘少奇同志故居、纪念馆生平馆、专题馆,从一件件文物、一幅幅图片、一段段影像中深入了解刘少奇生平业绩、思想和人格风范以及为中国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奋斗终身的事迹。

通过这次活动,旅发委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灵魂受到了洗礼,心灵得到了净化。大家一致表示要自觉做革命精神传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砥砺前行,以革命先烈为榜样,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对党忠诚、对人民忠诚、对党的事业忠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我县旅游事业发展中去,为成功创建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和加快建设绿富双赢新平江做出更大的贡献。